辰亦12

咳咳咳,可以叫我辰亦啦。详情看置顶↓

【凹凸世界/雷安向】“你现在可是我的俘虏”(3)

安迷修揉揉脑袋坐起来,在他眼前是一个特别大的房间,而且富丽堂皇啊hhh

“这,哪啊?我怎么在这啊?”

安迷修揉揉眼睛,感觉眼前不可思议,可他揉了眼睛之后还是这个样子,他不得不承认了…

话说我到底在哪啊???

算了,去窗户看看

安迷修如此想到便起身走向窗户,只见安迷修一推窗户,窗户就开了。

诶,这剧情不对啊,按道理应该窗户打不开才对啊,怎么打开了?算了,看看外面有什么…

“天哪,这,这是?这是!”安迷修一看到窗户外面救惊呆了∑(O_O;)

根据窗外的情况来看,安迷修这是在三楼,重点是楼下有好多人马,这架势是要出外打仗啊,而且服饰一眼就看出是雷王组织的人啊!那么…

“砰”门开的声音打断了安迷修的思考。

安迷修马上回头,就看见雷狮出现在门口,还往安迷修靠近。

“哟,醒了?”雷狮手放口袋,大摇大摆的走进房间,还顺手把门关上了。

“雷狮?我怎么在这?”安迷修看着雷狮有些许惊讶,不过刚说完这句话他就想起来了…是雷狮把他带过来的。

“失忆了啊?要不是我把你带过来,你早就被…”雷狮把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“干掉了。”

“你!干嘛把我带这来?!”

“因为,我要你做我的俘虏。”

“这,为什么?”

“我们不优待俘虏哼哼…”

“诶,你想干嘛!我没钱的哦”安迷修感觉雷狮不怀好意,所以步步退后。

“我要你钱干嘛,而且我好像比你更有钱哟”雷狮还是一直向前靠近安迷修。

“那你,你,你不劫财,劫…”色???

安迷修后面那个字只是想了想没说出来

但是雷狮肯定也想到了…

“诶你就想对了哟”雷狮坏笑😏

“我,我一男人你劫什么色啊…?”安迷修再退后就撞到床脚上了。

他还是退后了,撞到了床脚顺势就坐在床上了。

“和你过那么久~了,我喜欢男人不给啊?”雷狮正好走到安迷修面前,安迷修想站起来,可已经晚了…

雷狮已经走到面前,把他的双腿分开,站在中间。

“诶,雷狮,你!”安迷修的潜意识就让他自己用手推开雷狮。

雷狮顺势把安迷修的双手抓住,脸凑近安迷修的脸,很暧昧的说了一句话。

“承不承认喜欢我啊?”

“我,我我才不喜欢男人呢。”

刚一说完安迷修的脸就红了,

“还说不喜欢啊,你脸红了哟。”

“我,我太热了才才脸红的。”

“太热了啊~~那我帮你脱了衣服就不热了吧~”

说着雷狮就空出一只手,伸手就扯安迷修的领带,安迷修马上就不平静了。

“别,别我不热!”

“那里,你脸还红着呢!”

自行脑补画面太美不敢看~

我就透露声音啊hhh

“别弄!”

“那你承认喜欢我!”

“我…啊!你!”

“还不承认啊?”

“我…”

“别墨迹!”

“啊,你你你你!”

“我什么?”

“我我我喜欢你得了吧!”

“这差不多。”

“那你怎么还不放了我?”

“我有说过你承认我就放了你?”

“你这家伙!你以后娶不到媳妇的你!”

“你不就是吗?嗯?”

“你…”

—8.18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